房源核验编码:
收藏
投诉
九莲塘
3600
元/月
月付
54㎡
面积
二居室
户型
朝南
朝向
租赁方式
整租
房屋用途
住宅
装修程度
精装
所在楼层
低层/共7层
所在小区
九莲塘
所在区域
秦淮区-九莲塘
挂牌时间
2023年05月29日
翁**
(贝壳找房(南京)科技有限公司)
信用评级:B
025-58517501
房源配套
房源详情
特别提示
1、本平台挂牌的租金价格由发布方提供,仅供参考,实际租金价格租赁双方可自行商定。
2、本平台发布的房屋图片由房地产经纪机构、住房租赁企业、房屋产权人或其他有权出租人提供,仅供参考,承租人请务必实地查看房屋真实情况。
3、本平台挂牌房屋如为共有权属的,出租时应依法取得其他共有人同意。
4、本平台挂牌房屋如为转租房屋,转租方应当取得产权人等权利人同意转租的证明材料。承租人签订房屋租赁合同时,承租方需查看产权人同意转租的书面证明(原件)。
5、本平台核验码仅核验发布方申请核验时的房屋权属真实性,不对房屋是否被查封、是否被抵押(等他项权状态)、是否翻改建以及房屋安全性负责。民事交易风险由交易双方承担。承租方在实际成交前请务必实地查看房屋真实情况,同时查验房屋不动产权证(或其他产权合法来源证明材料)原件和产权人身份证明。
6、本平台所挂牌出租房屋成交后,双方当事人应按规定办理房屋租赁合同登记备案手续。
7、出租人出租房屋应当遵守法律、法规的规定,出租房屋应当符合建筑、消防等方面的标准和要求,并具备供水、供电等必要的使用条件。厨房、卫生间、阳台、车库和储藏室等非居住用途的空间,不得出租用于居住。
8、从事转租经营的住房租赁企业单次收取租金超过3个月的,或者单次收取押金超过1个月的,应当按照《南京市房屋租赁管理办法》《南京市住房租赁企业租赁资金银行监管实施细则(试行)》 要求,将收取的租金、押金纳入监管账户。对未落实租金监管的机构进行租房交易、开展业务合作,建议交易对方注意交易风险。
www.njhouse.com.cn All Rights Reserved 1999-2021 苏ICP备10007646号
主管部门: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 主办单位:南京市房地产市场交易中心(南京市房屋租赁指导中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