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源核验编码:
投诉
王子公馆
430
万元
121.22㎡
面积
三居室
户型
朝南
朝向
房屋用途
成套住宅
装修程度
简装
所在楼层
中层/10层
权属情况
私有房产
所在区域
江宁区
挂牌时间
2022-12-12
付**
(南京我爱我家房屋租赁置换有限公司)
房源详情
特别提示
1、委托人对提供的房屋权属证明材料、产权人身份证明等材料的真实性、有效性、合法性负责。受托人对委托人房源和个人信息承担保密义务。
2、本平台挂牌的出售价格由发布方提供,仅供参考,实际出售价格买卖双方可自行商定。
3、本平台发布的房屋图片由房地产经纪机构、房屋产权人或其他经授权的发布人提供,仅供参考,民事交易风险由交易双方承担,有意向的购房人请务必实地查看房屋真实情况。
4、本平台核验码仅核验发布方申请核验时的房屋权属真实性,不对房屋是否限购限售、房屋是否被查封、是否被抵押(等他项权状态)、是否翻改建以及房屋安全性等负责。购房人在实际成交前请务必实地查看房屋真实情况,充分了解房屋是否符合当前最新限购限售政策,查验房屋不动产权证原件和产权人身份证明,同时打印不动产登记簿查询房屋最新查封、抵押等信息。
5、挂牌房屋成交后应按规定签订存量房屋买卖合同,办理房屋交易及不动产登记手续,所需资料及办理条件以法律法规规定及主管部门的要求为准。
www.njhouse.com.cn All Rights Reserved 1999-2021 苏ICP备10007646号
主管部门: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 主办单位:南京市房地产市场交易中心(南京市房屋租赁指导中心)